EN

我們的投資顧問

 

▶  

瑞士銀行

▶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瑞士銀行

香港分行
香港中環金融街八號
國際金融中心第二期五十二樓
www.ubs.com

我們很榮幸與瑞士銀行合作管理我們的退休基金資產。我們的目的是透過瑞士銀行的專業投資知識及經驗,給予我們客戶最佳的投資回報及長線保證。

瑞士銀行是瑞士的主要銀行,其總部位於蘇黎世。瑞士銀行是世界主要的財富管理服務機構及世界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瑞士銀行於世界各主要股票交易市場上市,並獲標準普爾授予 A 的長線優等評級。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辦事處
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6期30樓
www.principal.com.hk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信安”)是香港其中一家處於領導地位的全方位投資及退休計劃服務提供者,與信安信託 (亞洲) 有限公司、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及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等成員公司,結合其環球投資管理、退休金領導地位及資產分配領域的專業能力,為企業、個人及機構投資者提供退休金及資產管理服務、互惠基金及投資產品。

作為一個備受尊崇的環球品牌,信安致力憑藉其創新思維、投資專長及涵蓋退休金管理、保險和資產管理範疇的切實解決方案,協助世界各地個人及企業建立、維護和提升財富。

信安是本公司的專業投資顧問,一直與我們通力合作,透過其專業精神和投資專長,為閣下提供可靠而優質的退休基金投資服務。